
NBA官方出具了昨日NBA杯半决赛马刺111-109战胜雷霆的裁判报告,报告表示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没有出现错判和漏判。
关于卡鲁索最后一回合的补篮被打手一球,裁判报告表示,这球属于球手一体,因此不是犯规。


NBA规则规定:持球人的手与篮球接触的部分被视作球的一部分,打在这部分手上即等于打在球上。
所以,瓦塞尔昨日防守虽然打到了卡鲁索的手,但因为该部分手接触着篮球,所以等于瓦塞尔打到了球。
昨日赛后,卡鲁索在更衣室通道里很生气,他似乎是在抱怨比赛中的一些或某个判罚:“TMD判罚太离谱了。”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发生身体对抗的部分没有与球接触,便是犯规。简单说就是,防守人可以打持球人与球接触的那部分手,而不能随便打持球人的整个手。
NBA这样的案例此前出现过很多次,表哥放几个截图在下方:



萧华:会在明年对扩张做出决定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是很棒的地方
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NBA总裁萧华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。在被问到有关扩张的问题时,萧华表示,联盟仍在评估在美...
2025-12-17
属你最开心!艾顿晒照:来自东契奇的圣诞礼物感谢圣诞老人
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据此前报道,东契奇今天为湖人全体队员、教练组成员及篮球运营部门工作人员,每人赠送了一...
2025-12-17
勇迷:没真正中锋阵容偏小!拉科布:你不可能比我沮丧我在解决
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今日一位勇士球迷给勇士队老板乔·拉科布发了一封电子邮件,得到了拉科布本人的回复。球...
2025-12-17
火记“怒喷”裁判报告:若不对裁判采取任何处分那还有什么意义?
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昨日NBA常规赛,火箭125-128加时不敌掘金,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第四节和加时赛最后两分钟...
2025-12-17
上场因个人原因中途退赛!芬奇:明天戈贝尔能出战灰熊华子存疑
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明天上午9点,森林狼主场迎战灰熊。根据主帅芬奇表示,戈贝尔本场比赛可以出战。上场对阵国...
2025-12-17